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6月11日宣 国足已经完成18强赛全部比赛,最终排在第五。中国新闻周刊了解到,早在前任主帅扬科维奇卸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06月11日宣 TA湖人记者Jovan Buha在直播节目中回答网友提问,谈到了热火前锋维金斯。Buha说:“八村塁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汉堡官方社媒宣布,欢迎托鲁纳里格哈正式加盟球队。汉堡社媒写道:“他来了!欢迎你!我们已从比...
2025-06-19朋友们,当未来再有人和你讨论谁是NBA历史上最会拜佛的球员时?请记住,少林寺头号“高僧”文班大师就是唯一答案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德转迎来成立25周年,该数据网站也统计了自那时(2000年)以来进球最多(俱乐部+国家队)的球员,C罗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