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中超第6轮比赛,上海海港将在客场对战河南队,目前两队的首发名单已经公布,海港方面莱昂纳多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《回声报》对利物浦球员进行了赛季末评分,对于基耶萨,回声报给出了4分的赛季评分,并表示,基...
2025-06-19世俱杯首轮,巴尔韦德补时失点,皇马1-1新月。次轮皇马将在23日凌晨3点迎战帕丘卡。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8日宣 据法媒《ouest-france》报道,包括热刺在内,两家俱乐部对雷恩前锋卡里姆恩多很感兴趣。目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巴萨官方消息,球队支付解约金签下了24岁的西班牙人门将霍安-加西亚,据此前西班牙人母公司...
2025-06-19